死亡喜悅_DeathDelighted

大号@傑克龍

树洞小号,有什么不开心的可以找我聊聊

堆日常➕推歌

图片绝大部分是自己的,不是肯定会注明来源©️

小杰的闽南历险记 第一章



今天和小杨恰麻辣香锅,忽然隔壁寝室给她发来了消息:“在?我看见你寝室进壁虎了。”


我和小杨大惊失色,两人扔下明明点了微微辣(没打重)效果却和中辣一样的麻辣香锅飞奔去了镇上的超市买杀虫剂。


忽然想到一个问题:“杀虫剂能杀壁虎吗?”


我想了想,这确实是个问题,于是赶紧想上网搜搜,但在点开搜索栏的时间里我的思想飞速变化,企图以短概全,以达最高效率。于是搜索栏上的问题从原本的“杀虫剂能不能喷壁虎?”到“壁虎怎么杀死?”再到最终打下了的“如何暗杀壁虎。”


看到人家说可以杀死,我和小杨直奔杀虫剂区。但是在我提到壁虎是益虫的时候,我们又犹豫了起来。但最后我还是说到:


“我寻思这玩意儿乱窜怎么办,而且它有毒。”说着我想起来一个事,说:“今天早上我在楼梯间看到一只。”


“那可能是同一只。”小杨说到


“它大概那么大。”我比了一下我半个小臂。


“.....”小杨一句话没说,拉着我坚定不移地走向了杀虫剂区。


在路上,我谈到:“如果进的是蟑螂我可能要疯。”


小杨:“我也是,我看到它就怕。”


我:“我听到名字就怕。”


小杨:“zhang...”


我:“不要念出它的名字!!”


小杨:“其实像蜘蛛,蟑螂什么的...”


我:“不要再念这些上古邪神的名字了...”


终于站到了杀虫剂货架旁边,镇上超市里的杀虫剂只有两种,我站在右边,看右侧杀虫剂的背面有印蟑螂,嫌弃地说:“能不能买不印虫子的。”


小杨:“我也想啊,可是我这边的有,我看看你那边...”


我刚想说我这边也有,却发现小杨忽然沉默了。我刚想吐槽她胆小,凑过去一看,原来在我刚刚没看到的正面,印着一只巨大的占了四分之一瓶面的蟑螂照片。


我也沉默了,不,痛苦的闭上了眼睛。


于是本来该买杀虫剂的两人抱着两包薯片走上了回寝室的路。


在途中,我们战战兢兢地向目击到壁虎的人打探到:


“你说的那只壁虎,它大吗?”


在焦灼中等到了回复


“没有第一间之前进的大。”


我松了口气,但是忽然想到了什么,问到:


“第一间那个,有多大?”


小杨想了想:“超级超级大。”


“....”



于是我们的话题从怎么抓它到哪个盆扣它。忽然小杨灵机一动:“问问第一间寝室怎么赶的不就完了”


“nsdd。”


之后在期盼中等到了回复。


他们喊保安赶走的。


我微微一笑,心情平静:“你知道吗,我们要上百家号了。”


“怎么个说?”


“标题:两位大学生竟邀请保安来寝室干这种事!

配图:我拿手电你拿拖鞋,保安拿棍子,三个人趴床底下逮壁虎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